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走高 富途控股涨近7%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走高 富途控股涨近7%
2021年05月12日 04: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走高,富途控股涨近7%,此前其向旗下子公司Futu Clearing战略注资4亿美元;水滴公司跌近7%,上市以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百世集团涨超11%,雾芯科技、洋葱集团涨近9%,中网载线涨超8%,魔线涨超7%,斗鱼涨近7%,猎豹移动涨近5%,九城新氧、陆金所、云米科技涨超4%,虎牙拼多多百度哔哩哔哩涨超3%,知乎趣头条搜狐涨超2%,京东、欢聚集团、途牛涨近2%,陌陌涨超1%,阿里巴巴、携程、网易爱奇艺涨近1%。

  优克联跌近11%,36氪跌近9%,水滴公司跌近7%,联代科技跌近6%,讯鸟软件跌近5%,人人公司新东方跌超1%。

  券商股中,富途控股涨近7%,老虎证券涨超2%,海川证券跌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涨超1%,理想汽车收盘持平,小鹏汽车跌超2%。

  美股周二收跌。风险投资偏好急剧降温。道指跌473.66点,或1.36%,报34269.16点;纳指跌12.43点,或0.09%,报13389.43点;标普500指数跌36.33点,或0.87%,报4152.10点。

  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率指数(VIX)上涨超过10.7%,报21.77点,盘中最高上涨至23.73点,创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去年大部分时间内,VIX指数维持在20以上,然后在上个月下降至16以下。VIX指数的上涨通常伴随着市场下跌。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富途控股向旗下子公司Futu Clearing战略注资4亿美元

  5月10日,富途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Futu Clearing宣布从其母公司获得4亿美元的战略资本注入。Futu Clearing是首批获得富途控股战略投资、拓展国际市场的公司之一。

  在获得资金注入后,Futu Clearing将有能力扩大其日常运营需求,其中包括清算和存款,支持保证金账户,并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交易体验。

  蔚来在西沙群岛启动绿岛共建计划

  5月11日,蔚来在西沙群岛启动绿色海岛共建计划,以推进海岛清洁能源发展。据悉,西沙群岛,是中国南海陆地面积最大的群岛,由海南省三沙市管辖。通过此次绿岛共建,蔚来向三沙市提供一批智能电动汽车,并投建充储电设施,配合岛上已有的新能源布局,因此形成包括太阳能、风力、潮汐发电,动力电池储能,充电桩补能,电动汽车出行在内的清洁能源全链条闭环。

  名创优品将于5月19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名创优品(NYSE:MNSO)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名创优品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8点)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财报结果。

  唯品会将于5月19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唯品会(NYSE:VIPS)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唯品会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7点30分(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7点30分)召开电话会议。

  涂鸦智能携手Clever Life 共同拓展澳大利亚智能家居市场

  5月11日,涂鸦智能(TUYA.US)宣布,公司与澳大利亚智能家居自动化公司Clever Life Pty Ltd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拓展澳大利亚智能家居市场。

  该公司表示,Clever Life将利用涂鸦智能的物联网平台,扩大其在澳大利亚智能家居行业的市场份额,并通过与涂鸦智能的合作,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操作系统平台。

  51Talk宣布任命戎胜文为新独立董事

  51Talk(COE.US)宣布董事会任命戎胜文先生为独立董事,于2021年5月11日生效;同时,戎胜文先生还将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和主席、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董事会任命与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据悉,戎胜文现任蓝城兄弟(BLCT.US),趣店(QD.US),小赢科技(XYF.US)和蘑菇街(MOGU.US)的独立董事。

  此外,公司表示,杨嘉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位,并且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与主席、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董事会任命与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等职务;杨嘉宏先生的辞职并非因为与公司或董事会在公司运营、政策或实践等有关方面产生争议或分歧。

  房多多将于5月14日公布Q1财报

  房多多(DUO.US)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美东时间5月14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20:00(美东时间8: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触宝科技宣布投资游戏工作室乐玖 拓展泛娱乐生态业务

  5月11日,触宝科技(CTK.US)宣布,公司已于近期投资游戏工作室上海乐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玖)。通过此次投资,触宝科技进一步加强了与手机游戏行业第三方CP的合作,拓展其泛娱乐内容生态。

  该公司表示,在商业前景方面,预计这一合作关系将形成与公司小说业务的战略协同。这一战略协同将增加用户在平台上的参与度,并吸引大量内容创作者,创造更多样化的IP内容。

  容联云2020年年报:营收7.68亿元 净亏损5.00亿元

  财报显示,容联云2020年营收7.68亿元,上年同期为6.50亿元;毛利润为3.07亿元,上年同期为2.67亿元。

  净亏损5.00亿元,上年同期为1.83亿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45.12元,上年同期为3.62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