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遇的罕见机会,百年老店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十年一遇的罕见机会,百年老店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05月12日 00:2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中文投资网

  摩根士丹利表示,近期全球钢铁价格的飙升似乎并非暂时的,这将改善美国钢铁的财务状况,增加该股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大摩分析师Carlos De Alba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价格上涨应该会为这家传统钢铁生产商带来更强劲的现金流。

  报告中表示,美国钢价仍处于或接近歷史高位,市场基本面支持更长期的前景:钢铁产品交货期极为延长,库存仍处于低位,由于全球价格健康,钢铁进口仍非常有限。

  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表示,中国推动限制钢铁生产的排放量的举措,可能成为全球钢铁价格的长期“游戏规则改变者”。

  摩根士丹利表示,这些上涨的价格,加上美国钢铁资产负债表的改善,应该会推动该股走高。

  大摩强调,美国钢铁的牛市情景正在上演,在大摩看来,近期钢价走强将导致大量现金流的产生,大大加快美国钢铁的去杠桿化进程,从而缓解该机构此前对美国钢铁资产负债表的担忧。

  摩根士丹利将美国钢铁的目标价从每股24美元上调至32美元,比该股周一收盘价高出16%以上。大摩还上调了2021年和2022年的钢价预期。

  大摩表示,美国钢铁以及被评级为增持的Steel Dynamics是其首选股票。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