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女神”凯茜伍德加盟欧洲加密货币平台Amun董事会

“方舟女神”凯茜伍德加盟欧洲加密货币平台Amun董事会
2021年05月11日 07:4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兼CEO凯茜-伍德(Cathie Wood)周一宣布加盟欧洲加密货币平台Amun的董事会,任独立董事。

  Amun是21Shares的母公司,管理着约2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的产品之一是21Shares Short Bitcoin ETP,允许投资者押注比特币,其21Shares加密货币一篮子指数(21Shares Crypto Basket Index)按市场价值追踪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

  伍德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221Shares通过对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研究和深刻理解,为加密etp开辟了一条新道路。我很高兴支持它的努力。”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Amun首席执行官哈尼·拉什万(Hany Rashw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管理资产已从2020年3月的2700万美元攀升至约20亿美元。他说,该公司每年从散户和家族理财室等机构投资者获得的收入约为4000万至5000万美元。

  他说:“我们创建这家公司是为了让加密货币像股票一样容易获得,我们看到了对我们产品的巨大需求。”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