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跌近8%,Q1营收、净亏损不及预期

Beyond Meat跌近8%,Q1营收、净亏损不及预期
2021年05月07日 21:3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Beyond Meat跌近8%,Q1营收、净亏损不及预期,餐饮服务渠道营收大幅减少。

  Beyond Meat周四盘后发布了该公司2021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Beyond Meat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082亿美元,同比增长11.4%;净亏损为2730万美元,业绩同比转亏,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2620万美元。

  Beyond MeatQ1业绩公布后,分析师们开始担心需求低于预期对其利润率的影响,认为该股或将持续面临抛售压力。

  Piper Sandler警告称,在研发、营销和国际市场扩张方面的支出将会继续影响公司利润率,因此该行将Beyond Meat目标价从125美元下调至120美元,另一家机构Jefferies则将目标价从132美元下调至121美元。

  在Q1业绩公布后,美国银行维持对Beyond Meat“跑输大盘”的评级。该行称:“毛利率受到运输和仓储成本、促销活动的负面影响,固定制造费用降低和折旧费用增加也带来一定压力,我们预计这些压力将会持续到第2季度。此外,由于研发、创新、国际市场扩张和产能扩大上的投入,将会不可避免地导致员工人数和商业化活动增加,因此运营费用也将会有所增加。此外,管理层预计第2季度收入增长19%至32%,这是由于分销增长、Beyond Burger 3.0的推出以及餐饮服务的逐渐恢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