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美国IPO首日开盘跌15%

水滴美国IPO首日开盘跌15%
2021年05月07日 22:5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水滴美国IPO首日开盘破发,报10.25美元,此前给出IPO发行价为每ADS 12美元。

  水滴公司此次发行3000万股ADS,承销商有约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若行使超配权,则募资约4亿美元。

  水滴公司IPO募集资金的用途是加强和扩大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险业务、研发。以发行价计算,水滴公司市值接近50亿美元。

  水滴公司创始人为沈鹏,曾为美团第10号员工,及美团外卖全国负责人。

  此次水滴公司基石投资者包括王慧文、博裕资本、厚朴资本,合计认购2.1亿美元。其中,王慧文通过家族信托基金Kevin Sunny认购3000万美元,博裕资本认购1亿美元,厚朴资本认购8000万美元。

  博裕资本是水滴公司C轮融资的领投机构,投过蔚来汽车、小米、商汤科技等公司。王慧文则是沈鹏在美团期间的上级,他带领沈鹏等人创建了美团外卖。

  水滴成立于2016年4月,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健康保障平台。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