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包机公司称逃离印度的不只是超级富豪 中产阶层也在倾尽所有

私人包机公司称逃离印度的不只是超级富豪 中产阶层也在倾尽所有
2021年05月07日 13: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印度私人包机公司JetSetGo联合创始人兼CEO卡妮卡·特克里瓦尔(Kanika Tekriwal)周四表示,印度疫情变得如此严重,超级富豪和宝莱坞影星已经不是唯一乘坐私人飞机逃离印度的人群,现在就连中上阶层家庭也在用尽所有资源找寻逃生之路。

  印度周四(5月6日)新增412,262个确诊病例,使其病例总数超过了2800万。

  特克里瓦尔周四说:“如果说只有富人正在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印度,那就错了。”

  “在过去10天里,我们真正看到的是,所有能够汇集资源和手段乘坐私人飞机,或者通过其它方式离开这个国家的人,都在逃离。”

  特克里瓦尔说,最近几周,JetSetGo的机票预订量激增了900%,其中约70%至80%来自中上阶层,而不是公司的超级富豪长期客户。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逃到了马尔代夫或迪拜,目前马尔代夫为来自印度的乘客提供了一个僻静的度假村隔离点,迪拜则允许出于商业目的入境。

  她说:“他们只是一群凑钱离开这个国家的人。我觉得他们才是最害怕新冠病毒的人,因为他们不是超级富豪,也不是最容易获得医疗服务的人。”

  特克里瓦尔说,她的公司并没有因为需求激增而提高机票价格,因为这样做是投机取巧和错误的。

  尽管如此,一架前往马尔代夫的八座喷气式客机的机票仍高达1.8万至2万美元,前往迪拜的六座喷气机价格则高达3.1万美元。这并不便宜,即便对印度中上阶层来说也是如此,他们的年收入约为1.5万美元以上。

  然而,特克里瓦尔说,情况已经变得如此失控,以至于在某些情况下,私人飞机航班的价格可能还不及住院费高。

  她说,住院费用约为每晚2,500美元,“这就是医院病房的价格。因此,如果你有两位家人住院14天,你要付的钱是飞往迪拜的机票价格两倍。”

  “我的大多数客户都说,‘我们愿意花六个月的工资或所有积蓄来逃离这个国家,而不是躺在半张病床上,还不知道我们要付多少钱,甚至不知道我们是否能等来一张病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印度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