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库珀曼预计未来一年美股将下跌 通胀程度会让美联储吃惊

对冲基金大佬库珀曼预计未来一年美股将下跌 通胀程度会让美联储吃惊
2021年05月03日 09:3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身价25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大佬里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表示,美股在未来一年将会下跌,而通胀上升程度会让美联储感到吃惊。

  他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市场面临的现实是,税收在上升,利率在上升,通胀在上升。我们有一个估值相当高的市场。所以虽然我参与了,但我的眼睛一直在盯着出口。”他还表示,股市从现在开始的一年内将下跌。

  他在谈到通胀问题时说:“我认为鲍威尔先生会对通胀感到吃惊。它不会像他想的那样安静和短暂。我认为美联储将被迫在2022年底前发表一些言论。”

  在谈到美国经济增长时他说:“如果你今天采访100位经济学家,问他们对美国经济潜在实际增长的看法,他们的回答将集中在2%左右。我们今年的经济增长可能达到原来的4到5倍,但美联储坚持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它只是把人们推到风险曲线上。”

  在谈到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等人提议的“财富税”时,库珀曼说:“我相信累进所得税结构,我相信富人应该缴纳更多。但财富税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原因有很多。在所有引进过它的国家中,我想17个国家中有14个已经取消了。还有很多更好的方式来实现(沃伦)想要实现的目标。”

  他还说:“因为杰夫·贝佐斯、比尔·盖茨、伯尼·马库斯和肯·朗格尼,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还是更糟了?我认为世界变得更好了。”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库珀曼 美联储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