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机构家族办公室 为超级富豪服务

汇丰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机构家族办公室 为超级富豪服务
2021年04月29日 11: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汇丰控股将向亚洲的超级富豪客户提供直接接触其投资银行家的机会,目标是成为这个日益富裕地区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该行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在香港和新加坡开设了一个新的机构家族办公室,该办公室将提供全面的融资和投资产品、交易和机构市场准入。

  汇丰计划投资35亿美元,招聘逾5,000名新的理财规划师,以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扩大其亚洲业务,这是其向亚洲地区更广泛转型计划的一部分。与其他银行一样,该行过去几年一直在艰难应对低利率,并正在寻求更多基于手续费的收入,以提高盈利能力。

  汇丰亚太区私人银行业务主管Siew孟Ta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亚洲客户对设立和扩大家族理财室的兴趣越来越大,他们希望采用机构方式,以建立投资组合的连续性、多样化和弹性。”

  汇丰称,未来10年,亚洲将有约1.9万亿美元的财富传递给下一代。从全球来看,汇丰私人银行第一季度吸引了131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较去年同期的54亿美元增加一倍以上。

  据瑞银和普华永道最近的一份报告,亚太地区共有831名亿万富翁,比其他任何地区都多。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汇丰 家族办公室 超级富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