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智能云:未来将以每年50至100个的速度新建数据中心

微软智能云:未来将以每年50至100个的速度新建数据中心
2021年04月29日 17:01 TechWeb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微软智能云:未来将以每年50至100个的速度新建数据中心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9日消息,据微软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微软智能云业务从在华落地至今已经扩容12倍。

  2021年3月,微软宣布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云服务的投入,新增微软智能云在华数据中心区域,并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将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实现微软智能云矩阵服务能力的翻倍扩容。

  微软通过与中国本土运营商世纪互联蓝云合作,将微软智能云服务引入中国市场。2014 年 3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 在中国华北、华东两个数据中心区域开启商业运营,2014 年 5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正式商业运营,2019 年 5 月、2020 年 6 月 Dynamics 365 及 Power Platform 也相继通过微软与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正式商用,微软智能云矩阵完整落地中国市场。

  微软加速了在亚洲地区数据中心的布局,宣布在亚洲多地新增数据中心区域,从7个市场拓展至11个市场,同时微软还承诺将在2021年底前,将Azure可用区域扩展到运营数据中心区域覆盖的每个国家。

  截止目前,微软在全球运营的数据中心已超过200个,超过400万台服务器部署在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之中,覆盖全球 34 个国家和地区。微软还计划在至少超过 10 个国家/地区增设数据中心,未来将以每年50至100个的速度新建数据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世纪互联 微软 智能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