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gos余波仍未平息 瑞银、瑞信双双改组法律团队

Archegos余波仍未平息 瑞银、瑞信双双改组法律团队
2021年04月28日 07: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家族理财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LP倾覆后,瑞士金融服务巨头瑞银集团和瑞信集团对内部法律和合规部门人事进行了改组。

  瑞银周二宣布聘请力拓首席法律官兼外事主管Barbara Levi担任新的集团总法律顾问。驻苏黎世的Levi将接替任职已久的Markus Diethelm。后者将于11月1日退休,但仍将担任瑞银顾问直至2022年底。

  另一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金融巨头瑞信周一表示,已任命法律产品和财富规划主管Renato Costantini为其瑞士子公司的总法律顾问。Costantini接替的是Thomas Grotzer,后者已于4月6日成为瑞信的临时全球合规主管。

  瑞信已披露与Archegos爆仓相关的约55亿美元损失。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瑞银在Archegos事件中的损失估计为8.61亿美元。

  根据力拓的声明,Levi将在10月份离开力拓,该公司称目前正在寻找她的继任者。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