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高盛等大行财报利好 道指期货涨0.1%

美股盘前:高盛等大行财报利好 道指期货涨0.1%
2021年04月14日 20:2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小幅攀升,今天市场关注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上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将发表讲话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标普500期指涨0.1%,纳指期货涨0.3%。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4%,德国DAX指数跌0.2%,法国CAC-40指数下跌0.7%。

  汇市方面,美元延续跌势,仍然位于92关口下方,目前跌幅收窄至平盘附近,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则回吐此前的涨幅。

  现货黄金回到1740附近。

  今天市场关注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上市,市值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将发表讲话,有望引发美元、黄金的新一轮“暴动”。

  世界各地的股票需求持续高涨。追踪全球50大股票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指数(MSCI World index)在标准普尔500指数(GSPC)和纳斯达克指数(IXIC)都以新的纪录收盘后上升到历史新高。

  不过在强生公司的COVID-19疫苗在美国因可能存在血液凝块问题而暂停推广后,道琼斯未能创下纪录高位。

  亚太股市方面,中国股市周三也上涨。中国的上证综合指数上涨了0.5%,深圳指数上涨了1.5%,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1.3%。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上涨0.4%,但日本日经指数下跌0.4%。

  今天晚些时候,所有人都在关注备受期待的Coinbase在纽约上市。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成为第一家在大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公司。

  财富咨询公司the deVer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奈杰尔·格林(Nigel Green)表示:“Coinbase的直接上市对加密世界来说是一个真正重要的日子。”

  比特币一直在上涨,因为预计上市对该行业意义重大。周三稍早些时候,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创下历史新高,超过6.4万美元。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今天值得关注的一件事是,Coinbase今天晚些时候将以每股250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上市。”

  “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增加,比特币和以太坊都创下了新高,预计今天将直接上市。”

  对于Coinbase的上市,如果你问10个市场专家该如何评价这家公司,你可能会得到10个不同的答案。

  这是因为Coinbase目前的业务几乎完全是建立在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表现上的。据估计,Coinbase第一季度的营收高达18亿美元,净利润高达8亿美元。

  过去一年,这些加密货币的价格分别飙升了超过800%和1300%。

  在纳斯达克上市前,投资者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如果一家增长异常、存在巨大不确定性、且没有官方总部的加密货币公司,与华尔街的严格要求以及市盈率和市盈率等熟悉指标发生冲突,会发生什么?

  投资公司Apeira Capital创始执行合伙人Natalie Hwang表示:“对任何一家初创企业进行估值都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我认为,对Coinbase这样的公司来说,估值问题要复杂得多。”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早盘小幅上涨,前一交易日通胀数据略高于预期。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点20分,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634%,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314%。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较前一个月上涨0.6%。然而,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6%,为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同比涨幅,远高于2月份公布的1.7%的涨幅。

  数据公布后,收益率下跌,尽管市场担心过去几个月通胀推高了利率。据路透报道,在一轮强劲的30年期国债拍卖后,国债收益率也有所下降。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的全球市场策略师休-金伯周三表示,增长和通胀数据现在正从“预测变为事实”。

  他表示,周二的通胀数据是“一波非常强劲的数据中的第一个,这些数据将继续考验美联储是否决心坚持其承诺,观察未来几个月通胀将急剧上升的情况。”

  因此,Gimber认为美国国债收益率仍有继续走高的空间。

  今天市场还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定于周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讨论经济复苏问题。

  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45分在“影子公开市场委员会”(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上讨论美联储的新框架和基于结果的前瞻性指引。

  焦点个股

  探索频道C盘前跌幅扩大至6%,探索频道A盘前跌4%,爱奇艺(IQ.O)盘前跌3.7%,此前瑞士信贷再次通过大宗交易出售上述三只个股股票,总额大约21亿美元。

  区块链板块盘前齐涨,Bit Digital涨超20%,嘉楠科技涨超7%,九城涨近6%,亿邦国际涨超4%。

  Square盘前涨0.8%,Paypal盘前涨0.9%,ARK基金创始人Cathie Wood表示看好数码钱包,已押注上述两只股票。

  高盛盘前涨1.7%,第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超预期。

  摩根大通盘前跌1.62%。Q1每股盈利4.5美元,市场预期盈利3.06美元,去年同期0.78美元。

  富国银行盘前跌0.78%。富国银行Q1每股盈利1.05美元,市场预期盈利0.69美元,去年同期0.01美元。

  游戏驿站盘前涨2.9%,公司宣布自愿提前赎回2023年到期的2.164亿美元优先票据。

  SAP盘前涨4%,公司提高了全年业绩预期。

  Nikola盘前涨5%,公司与Iveco公司、电力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OGE将加速氢基础设施建设。

  小鹏汽车盘前涨超3%,该公司正式推出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小鹏汽车P5。

  电信基础设施公司UT斯达康盘前涨超30%,周二收涨近7%。

  新东方在过去一个月进行了集中裁员,涉及中小学大班课业务的主讲教师、教学辅导、运营等多个岗位。

  花旗将京东目标价从120美元下调至115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