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和加拿大皇家银行在2月增速反弹后上调英国GDP预测

巴克莱和加拿大皇家银行在2月增速反弹后上调英国GDP预测
2021年04月13日 19: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巴克莱和加拿大皇家银行在英国2月增长反弹之后提高了对英国经济增速的预测。

  巴克莱将英国2021年GDP增速预期从5.3%提高至5.9%,第一季度GDP预测从环比下降2.4%调整为环比下降1.5%。

  “就经济伤痕而言,长期前景比我们预期的要好一些,但我们的总体预期基本保持不变。我们新的GDP预测不会实质性影响我们对通胀或英国央行政策决定的预期,”巴克莱经济学家FabriceMontagné和Abbas Khan在客户报告中写道。

  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Catha Kennedy也将第一季度GDP预期从下降4.1%修改为下降1.5%-1.8%。

  “必须指出的是,尽管实施防疫封锁,2月份仍取得小幅增长。3月份,防疫限制有了更大幅度的放松,虽然依旧有限,而经济活动也出现反弹,可能主要因为企业开始准备本月更显著的重新开放,”Kennedy在电子邮件报告中写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