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灝:斩仓抛售中概股的猛人Bill Hwang

洪灝:斩仓抛售中概股的猛人Bill Hwang
2021年03月29日 19:1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史诗级爆仓高盛大摩连坐,系统性风险的冰山一角?来新浪理财大学,资深对冲基金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天谌《北美财经观察》,聚焦北美投资机会,带你解锁全球视野!

  针对最近中概股抛售潮的热点,洪灝在其个人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以下是洪灝微博实录:

  这位猛人Bill Hwang周五斩仓抛售186亿美元的股票,其中包括许多热门的中概股百度腾讯音乐跟谁学等等,造成市场巨震。现在交易员们人心惶惶,不知道抛售潮结束了没有。

  听一下Hwang讲他的投资哲学,“都是神喻……看重长期……不是为了赚钱……遇到最好的自己……让世界更美好……” 谁说基金经理都是秃头,都没有灵魂? 

  ……

  事件还在继续发酵。继野村公告巨亏之后,瑞士信贷也公告称会有大规模损失,但是现在还无法可靠全面估算。一个韩国人用日本人的券商在美国人的股市交易中国人的股票惹的祸。

  ……

  无独有偶,Bill Hwang曾经在老虎基金工作。2000年3月也是老虎基金清盘在互联网泡沫破灭之日。大老虎Julian Robertson的致股东信成为千古绝唱。现在,小老虎成长为大老虎了。看到历史似乎在押韵,所以提一下。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