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保险出价230亿美元拟收购Hartford后 安联保险研究还价可行性

安达保险出价230亿美元拟收购Hartford后 安联保险研究还价可行性
2021年03月28日 14: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知情人士透露,安达保险拟以230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保险公司之一哈特福德金融(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的要约,促使德国安联保研究还价的可行性。

  因涉及私下讨论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作为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安联保险在与潜在顾问讨论选择方案。这位知情人士称,尽管安联保险将Hartfor视为美国仍具规模的财产与意外保险目标公司之一,但由于两家公司缺乏协同效应,也不愿与安达保险展开高昂的收购战。

  知情人士成,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安联保险可能会决定不进行交易。

  安联保险与Hartford的代表对此事不予评论。

  据媒体此前报道,安达保险提议以约232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Hartfor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或是该行业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安达保险3月18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收购方式以现金为主,收购要约对Hartford估值为每股65美元,较Hartford前一日收盘价57.41美元高出约13%。媒体报道安达保险已与Hartford就这一交易进行接触后,Hartford的股价升破68美元,高于要约报价。

  这一合并“对两家公司股东和其他方面在战略和财务上都具有吸引力”,安达保险在声明中称,并期待进行建设性的私下讨论,以期迅速公平地完成交易。”安达保险表示尚未收到Hartford的回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