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向美国之外的卖家开放市场平台

沃尔玛向美国之外的卖家开放市场平台
2021年03月19日 23:4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沃尔玛公司已删除了要求其市场平台网站上的卖家需在美国注册的规定,以期缩小与亚马逊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差距,并利用中国庞大的制造商网络。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本月开始向外国卖家开放其第三方市场平台,卖家不再需要一个美国地址或营业税证明。为防止有不良物品上线销售,仍将对卖家进行仔细审查,或在当地检查,或通过沃尔玛的全球信任和安全团队核查。新的卖家将仅占沃尔玛卖家群体的一小部分,主要卖家都位于美国。

  沃尔玛希望扩大其市场平台,以及由此衍生的其他服务,例如履行交易和广告宣传。对于零售商来说,市场平台业务很有吸引力,因为可以通过收费的方式创收,又不用承担存储成本。去年,沃尔玛开始为市场平台卖家提供履行交易服务。卖家还可以在沃尔玛网站购买广告,其网站支持该公司新的Walmart Connect媒体平台。

Doug McMillonDoug McMillon

  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曾表示,沃尔玛的市场平台业务对该公司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在2月告诉投资者,沃尔玛将“更大力度推动”扩展新的服务,例如交易履行。

  “我们与全球许多知名公司有着牢固的关系,并且我们有着业内最严格的卖家要求,”沃尔玛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因此,我们正在向有限数量的国际公司开放我们的美国市场平台,他们认可我们在客户信任和安全方面的承诺。”

  纽约时间周五上午10:54,沃尔玛股价上涨1%,至131.31美元。截至周四收盘,该股今年累计下跌近10%。

  对于中国制造商而言,美国市场平台已成为吸引美国客户的流行方式。根据研究公司Marketplace Pulse的数据,亚马逊市场平台1月份的新卖家有75%是中国商家,而去年同期为47%。该公司估计,沃尔玛可能会看到类似的比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