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900亿美元!美国“数字货币交易所第一股”上市前估值下跌

估值900亿美元!美国“数字货币交易所第一股”上市前估值下跌
2021年03月09日 08:3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股市场即将迎来数字货币交易所第一股,不过在上市前夕,该股的估值有所下滑。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上周四结束的纳斯达克私募交易市场(Nasdaq Private Market)拍卖中,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价格为每股350美元,这意味着其估值在900亿美元。

  而在2月下旬,当时Coinbase在纳斯达克私募交易市场的结算价高达每股373美元,意味着隐含估值已超1000亿美元。

  报道称,上周四的拍卖是Coinbase上市前在纳斯达克私募市场上的最后一次股票出售,这也可能是投资者在其上市前交易股票的最后机会。

  今年2月底,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式发布招股说明书,申请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这将是首家上市的数字货币交易所。

  此外,这也将是纳斯达克首次直接上市的股票。此前采取直接上市方式的公司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Spotify、Slack、Asana和Palantir。

  公布的招股书显示, Coinbase 2020年总收入为12.8亿美元,主要营收来自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2019年则为5.337亿美元。另外去年Coinbase扭亏为盈,净利润3.22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