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上市在即:用户获配5000万英镑新股

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上市在即:用户获配5000万英镑新股
2021年03月08日 07:4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宣布将在即将启动的IPO中,通过“美食加股票”活动向用户配售价值5000英镑(约合6900万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创始人兼CEO维尔·舒(Will Shu)表示,Deliveroo的用户为公司增长提供支持,他希望让他们有机会分享公司下一阶段的旅程。

  “普通人往往无法参与IPO,这是机构投资者的专享盛宴。”他上周日说,“我希望让我们尽可能多的客户有机会变成股东,所以我们才为他们以及我们的合作餐厅和骑手提供5000万英镑的股票。”

  Deliveroo表示,所有曾经通过该公司的平台下单的用户从周一开始都可以通过该公司的应用注册申请。

  每人都可以申请最多1000英镑股票,如果股票超募,忠诚客户将获得优先配售权。

  在线平台AJ Bell投资总监露丝·莫德(Russ Mould)表示,疫情这一年的封锁措施刺激了Deliveroo等外卖平台的需求,市场预计疫情期间形成的习惯将在复苏过程中延续。

  “种种迹象表明,Deliveroo IPO时,这5000万英镑的股票会引发抢购。”他说。

  Deliveroo还认可骑手在其成功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并且会在上市当天为这一人群设立1600万英镑的奖励项目。

  在Deliveroo涉足的21个市场,每名骑手将根据配送的订单数量获得200至1万英镑的现金奖励,平均每名骑手约440英镑。

  这家获得亚马逊支持的外卖平台上周四宣布将在伦敦上市,估值可能达到70亿美元,成为伦敦近3年来规模最大的新股上市交易。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