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加快新冠疫苗的供应

强生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加快新冠疫苗的供应
2021年03月02日 03: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强生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疫苗生产的合作伙伴,来增加其周六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新冠肺炎疫苗的供应。

  戈尔斯基周一在电话采访中说,强生将在接下来的24至48小时内提供390万剂只需注射一次的新冠疫苗。他说,该公司希望加快其在3月底前提供可供2000万人使用、6月底前提供足够一亿人使用的疫苗的进程。

  戈尔斯基说:“我们正在竭尽所能与美国政府和其他外部制造商合作,以期能够加速及增加供应。”

  “强生疫苗的分配和交付在3月前几周将是不均衡的,”拜登政府的新冠肺炎应对协调人Jeff Zients周一在白宫举行的简报会上说。 “该公司预计交付主要在下半月。”

  强生的新冠肺炎疫苗生产业务涉及美国、欧洲、亚洲和非洲,该公司的目标是到年中前拥有八家生产工厂。包括质检在内的生产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疫苗往往需要为多个生产环节而跨越多个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