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黄金抢风头 比特币价格长期料突破50000美元

与黄金抢风头 比特币价格长期料突破50000美元
2021年01月26日 14:5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密货币公司表示,比特币正被用于对冲目的,而不仅仅是交易

比特币从创纪录的近42000美元下跌后已经企稳

  据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和经纪公司OSL称,比特币价格长期内可能会超过50000美元,因为这种数字资产在与黄金相竞争,吸引投资资金。

  “我们谈论的是比特币在接下来的三年、五年、十年中逐渐慢慢淡化黄金的市值,”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驻新加坡的亚太区负责人Vijay Ayyar周二 在与彭博的在线问答环节中表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价格将远超50000美元,”他说。

  比特币价格去年增长了三倍,最终在今年1月初达到近42000美元的历史新高,然后回落了10000美元左右。此轮涨势引发了意见分歧,一些评论员指出长期投资者的兴趣增加,另一些人则认为是投机性买盘。

  Luno的Vijay Ayyar和OSL的Matt Long在由彭博的Eric Lam主持的在线问答中讨论比特币。

  虽然比特币在交易方面很受欢迎,但“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新动向是,市场资金正在购买比特币以对冲通货膨胀以及将其视为数字黄金,”数字资产平台OSL驻香港的分销和大宗经纪业务负责人Matt Long说。

  Long补充说,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具有挑战性,但随着基金和家族办公室将其投资组合的0.5%或1%分配给比特币,长期内价格可能上涨。

  东京市场周二12:47,比特币报31500美元左右,今年以来已上涨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