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控股涨超14%再创盘中新高 今年已累涨一倍有余

富途控股涨超14%再创盘中新高 今年已累涨一倍有余
2021年01月25日 22: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一美股开盘后,富途控股股价再度走高,盘中涨超14%,股价高至113.92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50亿美元。

  此前,花旗分析师Daphne Poon将富途控股目标股价从54.2美元上调至119.7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认为,富途控股主要经营的美国和香港证券市场开年以来走势良好,这为富途控股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花旗还称富途控股在交易佣金和客户数量方面都有望大幅增长。

  此外,也有媒体报道称,富途控股和老虎证券在承销海外首次公开发行(IPO)方面取得了成功。

  老虎证券去年参与了26家中国公司在美国的IPO,而富途控股则参与了其中一半的美国存托凭证交易。

  随着业务扩张,富途控股和老虎证券现在都拥有超过100万的经纪客户,这为他们提供了交易流和参与更多交易的威望。

  富途控股的备案文件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交易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近四倍,超过1万亿港元,其中美国股票交易量贡献了约56%。

  前不久,富途旗下的富途证券获得了第3类(杠杆式外汇交易)牌照,同时获准开放第7类牌照(提供自动化交易)暗盘接入第三方中介机构。至此,富途证券宣布已拿下第1、2、3、4、5、7、9类金融牌照,已将10类SFC常见牌照中的7类收入囊中。

  得益于这写因素,富途控股的涨势似乎根本停不下来。该股去年累涨343.31%,今年迄今已累涨超1倍。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