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重申游戏驿站“持有”评级,目标价16美元

Wedbush:重申游戏驿站“持有”评级,目标价16美元
2021年01月25日 15:2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Wedbush:重申游戏驿站“持有”评级,目标价16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Wedbush重申游戏驿站“持有”评级,目标价16美元。该行表示:“公司定位良好,有望成为新游戏机发布的主要受益者,我们仍然非常乐观地认为,它将在2021财年恢复盈利。”

  同时,该行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警告称,目前卫生事件仍然是摆在公司发展面前的一个障碍,在大规模接种疫苗之前,游戏驿站的实体店销售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Wedbush的看法是积极的,该行认为公司在2021年及以后将产生可观的利润,在其前景发展拥有更大的能见度之前,该行还没有准备好上调其投资评级。

  此前该公司遭到香橼高调做空,香橼创始人Andrew Left称游戏驿站股价只值20美元。不过,他的言论很快引起了北美最大散户论坛用户们的不满。Andrew Left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受到了来自这些散户的网络暴力,并表示不会再对游戏驿站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一群愤怒的暴徒”在过去48小时内犯下了多项罪行,他将把这些罪行移交给FBI、SEC和其他政府机构。

  Left在信的开头写道:“香橼在过去48小时里的经历,简直是对投资界现状的一种耻辱和悲哀的评论。这不仅仅是辱骂和黑客行为,还包括骚扰未成年儿童等严重罪行。我们是把安全和家庭放在首位的投资者,当我们因为这只股票受到了损害时,我们有责任退出。”

  据悉,游戏驿站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累计飙升了1513%。在追踪该股的6位分析师中,3位建议持有,2位建议卖出,1位建议买入,该股的共识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10.72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其存在84%的下行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ME 目标价 游戏驿站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