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关闭Loon高空气球互联网项目

谷歌宣布关闭Loon高空气球互联网项目
2021年01月22日 09: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正式宣布将关闭其高空气球互联网项目Loon,这是该公司即将关闭的长期实验性项目之一。

  Loon首席执行官Alastair Westgarth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我们已经找到了很多愿意合作的伙伴,但我们还没有找到一种方法将成本降低到足够低的水平来建立一个长期可持续的业务。发展激进的新技术本身就是有风险的,但这并没有让这个消息变得更容易。今天,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 Loon将被逐渐关闭。”

  去年,Alphabet关闭了另一个名为Makani的实验项目,该项目希望用巨型风筝提供风力发电。

  这两个项目都是从Alphabet的“X”业务部门剥离出来的,该部门负责孵化长期实验性项目,并被列入Alphabet在谷歌之外的“其他业务”。

  在去年第三季度的盈利报告中,Alphabet表示“其他业务”的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55亿美元增至1.78亿美元,但营业亏损从上年同期的9.41亿美元扩大至11亿美元。相比之下,谷歌第三季度营业利润高达126亿美元,营收达到460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谷歌 Alphabet 气球互联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