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当天将签署至少15项行政令

拜登上任当天将签署至少15项行政令
2021年01月20日 21: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计划周三上任当天立即签署至少15项行政令,推翻特朗普针对移民、气候和其他问题的一些政策,其中将包括扭转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做法,并停止修建边界墙。

  拜登还将签署行政命令,撤销有争议的Keystone XL石油管道的许可证,在联邦物业强制要求佩戴口罩以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并结束特朗普对某些主要是穆斯林和非洲国家的旅行禁令。

  虽然其中一些行政令将结束特朗普单方面采取的行动,但其他一些命令,包括延长学生贷款还款、住房止赎和租客驱逐令的冻结期,是旨在解决大流行病造成的医疗卫生和经济危机。

  “我们看到太多美国人在勉强挣扎生存,”即将上任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在有关行政令的电话会议中告诉记者称。

  拜登的助手们表示,拜登在就任第一天将签署比任何前总统都多的行政令,随后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将进行其他监管和政策调整。这将包括取消所谓的“墨西哥城政策”,即限制向提供堕胎咨询服务的组织提供联邦资金,并撤销针对跨性别美国人的入伍禁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