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企业呼吁政府紧急追加76亿英镑援助

英国企业呼吁政府紧急追加76亿英镑援助
2021年01月19日 08: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企业周二呼吁政府再提供76亿英镑约合(103亿美元)的紧急援助,称他们等不及要到财政大臣苏纳克3月份公布本财年预算后,才能知道是否能获得更多的疫情援助。

  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表示,随着英国重新进入封锁状态,企业正在适应脱欧后的生活,企业正在就就业和投资做出重大决定,需要知道它们的财务生命线是否会得到延长。

  该协会总干事托尼-丹克(Tony Dan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必须完成这项工作。现在结束这种支持将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时机。”

  苏纳克已经多次延长了他的支持措施,并表示,他在本财政年度将耗资2800亿英镑应对疫情,使英国面临和平时期创纪录的预算赤字。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苏纳克应将其广泛的就业留任计划延长至6月,然后对航空业等面临缓慢复苏的行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支持。该计划原定于4月到期。

  他还应该给企业更多的时间来偿还去年被推迟的增值税,在2021年初给予类似的延期,并延长因封锁而被迫关闭的企业及其供应商的营业税豁免。

  丹克说,现在开始提高英国的公司税率还为时过早。此前有报道称,苏纳克正在起草提高公司税率的计划,以开始修复公共财政。

  丹克说:“在经济还没有复苏的时候提高营业税是错误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国 疫情 援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