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比特币已处在泡沫地带

新债王冈拉克:比特币已处在泡沫地带
2021年01月12日 07: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双线资本CEO、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周一警告称,在最近几个月的疯狂上涨之后,比特币可能已变得过热。

  冈拉克说:“我不喜欢现在的比特币。我不喜欢这种好像踩着高跷一样的东西。在我看来,就比特币的表现而言,它现在有点处于泡沫地带。”

  比特币的大幅上涨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出现的,全球各国政府都推出了大规模刺激措施,以帮助陷入困境的经济。这加剧了一些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并促使他们转向比特币等资产。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开始接纳比特币,这被认为是推动比特币升值的另一个因素。

  冈拉克承认,比特币多头有可能被证明是正确的。他说:“有人指出,它的供需动态非常好,如果机构确实参与进来,他们是对的。”“这就是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

  2020年1月,冈拉克曾预测到比特币短期内会上涨,2020年可能最高升至15000美元。

  冈拉克周一在解释他目前对比特币的立场时说,他担心投资者变得过于乐观。

  他说:“有时候……人们似乎都站在船的一边,我真的不相信船能卖得那么好。我认为比特币现在也是这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冈拉克 比特币 新债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