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向普通员工派发1000美元奖金

摩根士丹利将向普通员工派发1000美元奖金
2020年12月04日 11: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周四发给员工的通知,随着公司迈向收入创纪录之年,摩根士丹利将向低薪员工发放一次性的特殊礼物。在美国,大多数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员工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

  “不仅在我们公司历史上,而且在世界历史上,2020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但这种说法还是太轻描淡写了,”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在通知中说。

  资格和支付金额将根据全球员工的币种差异和生活成本来确定。这笔奖金将影响约3万名员工,占该行员工总数的一半左右。

  Gorman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承诺,公司2020年不会因为疫情而裁员。高盛等同业公司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

  摩根士丹利的交易和并购业务今年取得了可观的收入增长,而没有大型消费者贷款业务使得该公司躲过了广泛经济压力的影响。根据彭博汇总的分析师预估,该行收入接近450亿美元,有望创下有史最高纪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