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对冲基金在疫苗消息前清仓了Moderna与BioNtech

多家对冲基金在疫苗消息前清仓了Moderna与BioNtech
2020年11月19日 07: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监管文件显示,多家对冲基金在最近的疫苗利好消息公布之前,在第三季度清仓了在Moderna和BioNtech的持股,从而错过了本月两公司宣布疫苗突破后的股价大涨。

  自三季度末以来,辉瑞合作伙伴BioNtech的股价进一步上涨了26%,Moderna则上涨了28%。在此之前,两公司的股价今年已上涨了数倍,引发了投资者对于他们估值过高的担忧。

  在9月底之前,Balyasny Asset Management、Adage Capital Partners与Verition Fund Management清仓了Moderna股票;Healthcor Management、Logos Global Management与Duquesne Family Office退出了在BioNtech的头寸。

  此外,BioNtech最大的对冲基金投资者Redmile第三季度削减了59%的持仓,而Moderna的最大对冲基金投资者Theleme Partners削减了11%的持仓。

  Millennium Management、Myriad Asset Management与Citadel也削减了他们在Moderna的持仓;Citadel、Balyasny与Schonfeld Strategic Advisors削减了他们在BioNtech的持仓。

  截至9月底,对冲基金总计持有BioNtech的340万股股票,较二季度减少190万股;持有的Moderna股票数量为1170万股,较二季度末减少220万股。

  今年迄今,Moderna股价累计上涨376%,BioNtech累计上涨15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对冲基金 疫苗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