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袭击案调查:已有3人被捕 或曾与袭击者接触

尼斯袭击案调查:已有3人被捕 或曾与袭击者接触
2020年10月31日 20:3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中新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法国警方消息人士称,法国警方已逮捕了与尼斯持刀袭击案有关的第三名嫌疑人。据称,至少两名在押人员因涉嫌与袭击者接触正在接受调查,他们中包括一名尼斯市民。

  报道称,尼斯袭击事件发生后,法国政府加大了防范可能的袭击事件的安保力度。法国警方消息人士称,29日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30日又先后逮捕了2人。

当地时间10月29日,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图为当地警方在事发地附近的一所教堂执勤。当地时间10月29日,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图为当地警方在事发地附近的一所教堂执勤。

  法国南部城市尼斯29日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袭击者在实施袭击后被警方开枪击中,目前情况危急,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实施袭击的嫌犯是一名突尼斯人,他于9月20日抵达意大利的兰佩杜萨岛。

  司法消息人士称,意大利西西里城市巴勒莫的检察官正在调查袭击者随后通过该岛的情况,包括他可能在该岛上联系过的人,并正在索取电话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邵宇翔

法国警方 袭击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