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公司将“结伴”登陆美股,金融科技独角兽陆金所上市显眼

14家公司将“结伴”登陆美股,金融科技独角兽陆金所上市显眼
2020年10月26日 21: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这14家公司有何亮点?

  上周美股IPO迎来6家公司上市,本周美股IPO市场预计有14家公司上市,分别是: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BIODESIX, INC.、GATOS SILVER, INC.、MediaAlpha, Inc.、Roman DBDR Tech Acquisition Corp.、ROOT, INC.、ALLEGRO MICROSYSTEMS, INC.、AmeriHome, Inc.、Caliber Home Loans, Inc.、GALECTO, INC.、LESLIE’S, INC.、Mavenir Private Holdings II Ltd. (Mavenir plc)、Inhibikase Therapeutics、Lufax Holding Ltd。

  本周美股IPO公司相关信息

  从这几家公司披露的融资金额来看,Lufax Holding Ltd.融资金额比较高。美股研究社对本周要上市的这几家公司做一个简单资讯分享,仅供参考!

  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

  • 该公司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其业务目的是与一项或多项业务进行合并、、资本证券交易所、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

     

  •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迄今为止没有任何重大操作,因此仅显示资产负债表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4日,该公司总资产$67500,负债总额$43500。

     

  • 本次IPO承销商为Cantor。

  BIODESIX, INC.

  • 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数据驱动型诊断解决方案公司,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专有的人工智能(AI)平台来发现、开发和商业化满足临床未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将重点放在肺疾病上。

     

  •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以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该公司营业额分别为0.204亿美元、0.245亿美元与0.093亿美元;净亏损分别为0.261亿美元、0.307亿美元与0.179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William Blair。

  GATOS SILVER, INC.

  • 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贵金属生产、开发和勘探公司,旨在成为一流的白银生产商。致力于Cerro Los Gatos矿的生产和开发以及墨西哥奇瓦瓦州Los Gatos区的进一步勘探和开发。

     

  •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以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公司净亏损分别为0.128亿美元、0.116亿美元、0.378亿美元与0.299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高盛RBC Capital Markets、BMO Capital Markets。

  MediaAlpha, Inc.

  • 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技术和数据科学,帮助保险运营商和分销商更有效地瞄准和获取客户。其技术平台通过实时、透明和以结果为导向的生态系统,将领先的保险公司和关注度高的消费者聚集在一起。

     

  •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该公司收入分别为2.43亿美元、1.71亿美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的净利润为222.7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的净亏损为32万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摩根大通、花旗、瑞士信贷、RBC Capital Markets、Canaccord Genuity、William Blair。

  Roman DBDR Tech Acquisition Corp.

  • 该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空白支票公司,其成立是为了实现与一个或多个业务的合并、资本证券交易所、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

     

  •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8月28日,该公司净亏损为$717,总资产为$42500,负债总额为$18217。

     

  • 本次IPO承销商为B. Riley Securities。

  ROOT, INC.

  • 该公司是一家技术公司,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技术了解个人驾驶行为,重塑了美国汽车保险业。客户在试驾后获得他们的个性化报价,可以完全在Root移动应用内购买和管理他们的保险政策。

     

  •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分别为4330万美元、2.9亿美元与2.45亿美元;净亏损分别为6910万美元、2.82亿美元与1.45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巴克莱、富国银行、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Evercore ISI、Truist Securities、Cantor、JMP Securities、Siebert Williams Shank。

  ALLEGRO MICROSYSTEMS, INC.

  • 该公司是传感器IC和专用模拟电源IC的全球领先的全球设计商、开发商、无工厂制造商和销售商,其产品可实现汽车和工业市场上最重要的新兴技术。其是磁传感器IC的第一供应商,产品是汽车和工业电子系统的基础。

     

  •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3月29日与截至2020年3月27日的财年,该公司净销售总额为7.243亿美元与6.5亿美元;净利润为0.848亿美元与0.371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巴克莱、瑞士信贷、富国银行。

  AmeriHome, Inc.

  •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美国领先的住宅抵押贷款生产商和服务商,致力于在整个市场环境中推动利润增长。

     

  •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和2019年12月31日的12个月,以及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公司净收入总额分别为3.254亿美元、4.187亿美元和4.420亿美元,净利润为1.05亿美元、1.745亿美元和2.750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富国银行、美国银行、巴克莱、花旗、RBC Capital Markets。

  Caliber Home Loans, Inc.

  • 该公司是美国抵押贷款市场的公认领导者,拥有独特的多元化,以客户为中心,以购买为中心的平台,目前由私人股权公司Lone Star Funds拥有。

     

  •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与2020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12.15亿美元、12.39亿美元、11.95亿美元、11.35亿美元;净利润分别为1亿美元、1.29亿美元、2163万美元、2.75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瑞士信贷、高盛、巴克莱、美国银行、花旗集团、瑞银投资银行、富国银行。

  GALECTO, INC.

  • 该公司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治疗剂,旨在针对位于纤维化核心并影响广泛的纤维化及相关疾病(包括癌症)的生物过程。公司主要候选产品GB0139是半乳糖凝集素3的口服吸入抑制剂,用于治疗严重的纤维化肺部疾病。

     

  •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该公司净亏损为$15869、$36507与$11609;经营亏损分别为$12907、$38971与$12168。

     

  • 本次IPO承销商为美银证券、SVB Leerink、瑞士信贷。

  LESLIE’S, INC.

  • 该公司是成立于1963年,是唯一一家具有美国全国规模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游泳池和水疗护理品牌,其运营的整合营销和分销生态系统由934个品牌位置的物理网络和强大的数字平台提供支持。

     

  •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财年营收为9.28亿美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8.9亿美元;利润为70.2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利润为1712.6万美元。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9个月营收为7.3亿美元,净利润为1650.7万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

  Mavenir Private Holdings II Ltd. (Mavenir plc)

  • 该公司提供软件来驱动移动网络的数字化转型。其云原生软件应用程序套件提供了关键的网络功能,使无线服务提供商可以满足其企业和消费者客户的需求。

     

  •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月31日与截至2020年1月31日的财年,该公司总收入分别为3.931亿美元与4.274亿美元;净亏损分别为0.972亿美元与0.81亿美元;毛利分别为2.315亿美元与2.421亿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美国银行。

  Inhibikase Therapeutics

  • 该公司是一家临床阶段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针对帕金森氏病或PD以及大脑内外发生的相关疾病的疗法。

     

  •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前六个月,公司总收入为4040955美元、1122740美元与490372美元;净亏损分别为2152453美元、5722983美元与969309美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ThinkEquity。

  Lufax Holding Ltd

  • 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旗下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个人金融服务平台,主要解决中国小企业主和受薪工人对个人贷款的巨大需求缺口,并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富裕人口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陆金所控股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78亿元、405亿元、478亿元和257亿元;净利润分别约为60亿元、136亿元、133亿元和73亿元。

     

  • 本次IPO承销商为高盛、美国银行、瑞银、汇丰银行、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里昂证券、杰富瑞。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