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黄金期货跌约0.1% 连续第二周走低

本周黄金期货跌约0.1% 连续第二周走低
2020年10月24日 03:3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但本周金价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财政刺激谈判进展、美元汇率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

  黄金期货价格周五窄幅震荡,早间金价走高,但在IHS Markit10月服务业与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后,金价一度转跌。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过去三周内,在美元走软、全球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财政刺激谈判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黄金期货价格维持50美元以内窄幅震荡。”

  他称:“除非出现新的价格催化剂,否则金价很有可能继续维持这种窄幅震荡模式。”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0美分,涨幅0.03%,收于每盎司1905.20美元。本周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不到0.1%,但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

  12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跌幅0.1%,收于每盎司24.675美元。本周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