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与众议院议长将继续尝试在大选前达成经济刺激方案

美国财长与众议院议长将继续尝试在大选前达成经济刺激方案
2020年10月21日 17:3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三将尝试就全面的新冠疫情纾困方案弥合剩余的分歧,由于在大选之前向达成协议取得了进展,佩洛西原先定下的周二的截止日期得以延长。

  但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却警告白宫,不要同意任何类似于佩洛西所支持的全面的方案;他本人正在推进更有针对性的救济计划。

南希·佩洛西南希·佩洛西

  议长同意在原定周二的截止日期后继续会谈,称需要在本周结束前与特朗普政府商定协议,从而在11月3日的大选日之前,于下周之内通过法案。

  “今天的截止日期让我们看到,可以做出决定,交换看法,展现双方对于寻找折中方案都是严肃认真的,”佩洛西周二晚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

  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表示:“我们不是只剩下措辞上或者资金数额上的小分歧,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从而有必要在周三下午进行新一轮谈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