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黑五”不会挤破头 沃尔玛将客流量限制在20%

今年“黑五”不会挤破头 沃尔玛将客流量限制在20%
2020年10月14日 13: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感恩节之后的“黑色星期五”是美国一年一度的节日购物季开端,大批购物者为抢到便宜货都会在这天涌进各大商场,甚至时不时会上演“武斗”场面。但在沃尔玛,今年这种情况将不会发生。

  这家美国最大零售商周三表示,在即将到来的节日购物季,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将限制其商店内的顾客数量在通常容量的20%。其它变化包括对购物车进行消毒,并设置指示牌,以帮助购物者在浏览货物时避免近距离接触。

  沃尔玛是今年感恩节当天计划关门的众多零售商之一,该公司将于“黑色星期五”的凌晨5点开门营业。

  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上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消费者今年计划提早开始购物,其中三分之一的人表示担心自己的健康和安全。

  这些担忧是沃尔玛发生变化的背后原因。在11月27日该公司在美国的4750家门店开张之前,购物者将排成一排进入,而入口处的员工将鼓励他们保持社会距离。购物者还将被要求佩戴口罩,并将被引导到过道的右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