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日”成果令华尔街失望 特斯拉股价重挫逾10%

“电池日”成果令华尔街失望 特斯拉股价重挫逾10%
2020年09月24日 04: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股价周三收盘重挫10.34%,报380.36美元。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池日”显然未能达到华尔街的期望。

  马斯克周二宣布了在未来三年内生产价格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并将电池成本削减一半的计划。分析师们称,尽管马斯克描述的技术和制造创新令人印象深刻,但特斯拉的估值已经反映出其颠覆传统汽车行业的能力,备受期待的电池展示会缺乏惊喜可能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Robert W. Baird的分析师在周三的报告中将特斯拉称为新的看跌目标,并表示:“鉴于电池日已经过去,我们认为(特斯拉股价)将陷入催化剂缺乏的局面,考虑到经济衰退的环境,我们对需求持谨慎态度。”

  瑞银分析师Patrick Hummel也表达了同样观点,并给予特斯拉“中性”评级。他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特斯拉在电池技术和成本方面的优势已完全体现在股价中。“鉴于人们对该活动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认为市场最初会对相对较长的创新时间和缺乏细节做出负面反应。”

  此外,据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上午,特斯拉一度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内部系统和连接功能出现中断。特斯拉车主无法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连接到汽车。特斯拉此前也出现过网络中断,但这是迄今为止范围最广的一次,全球各地的车主都报告了同样的问题。

  特斯拉股价今年已上涨约400%,但9月以来下跌了15%,市值仅不到4000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