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小幅反弹 此前一天暴跌3.2%

欧洲股市小幅反弹 此前一天暴跌3.2%
2020年09月22日 15: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国庆前后,市场走势会发生哪些变化?来新浪理财大学,看管清友的《股票投资课:做趋势的朋友》,冠军操盘手导师为你直播解读!

 

  欧洲股市周二开盘后小幅上扬,此前一天创下三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因欧洲多个国家由于新冠病例激增而面临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截至发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9%,此前一天大跌3.2%。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9%,德国DAX指数上涨0.8%,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2%。

  与此同时,在道指隔夜大跌509点后,美国股指期货小幅走低。

  瑞典央行周二将利率维持在零不变,并表示将继续资产购买。

  包括法国、西班牙和英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正面临第二波疫情。英国首相约翰逊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发表讲话,下令英格兰地区的酒吧必须在晚上10点之前停止营业,并鼓励人们在家工作,以防疫情迅速蔓延。

  德国贝伦伯格银行(Berenberg Bank)欧洲首席经济学家Holger Schmieding表示:“我们预计,在应对更温和、目标更明确、往往是区域性的限制时,会出现一些短暂的挫折。很多这样的措施将不成比例地打击部分消费支出(主要是休闲、娱乐、旅游等服务)。 我们预计这些措施将暂时抑制但不会破坏整体经济反弹。”

  英国酒店与餐饮巨头Whitbread股价一度大跌4%,该公司截至8月27日的第二财季可比销售额暴跌了75%,并宣布可能裁员6000人,相当于其全球18%的员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欧股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