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获软银11亿美元融资承诺

WeWork获软银11亿美元融资承诺
2020年08月14日 07: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共享办公初创公司WeWork的母公司We Company周四告诉员工,已将其现金消耗率从去年年底的水平削减了近一半,并获得了大股东软银集团的11亿美元新融资承诺。

  该公司表示,其第二季度业绩显示,虽然新冠病毒大流行病对业务造成了损害,但公司的财务状况依然强劲。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金伯利-罗斯(Kimberly Ross)在给员工的一封电邮中表示:“我们为成为一个更精简、更有现金意识的组织而作出的早期努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迅速适应新的现实,并实现我们未来的业务目标。”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达8.82亿美元,同比增长9%。今年第一季度,WeWork营收达11亿美元,首次超过10亿美元,现金消耗量为4.82亿美元。

  罗斯表示,目前该公司拥有41亿美元现金和无准备金现金承付款,包括软银的11亿美元新融资。WeWork上月曾表示,预计2021年现金流将转正。

  截至二季度末,WeWork有61.2万个客户,其中48%是“企业”客户,即拥有500名以上员工的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WeWork 软银 融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