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努钦表示“随时”愿意倾听民主党人的提议

姆努钦表示“随时”愿意倾听民主党人的提议
2020年08月09日 23: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财长史蒂文·姆努钦表示,他愿意倾听民主党提出的任何抗疫纾困建议;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也表示,希望与白宫的谈判能尽快恢复。

  不过,双方周日接受政治脱口秀节目采访时都没有给出恢复谈判的确切日期。周六,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采取行政行动进行救济,以绕开国会僵局。

  “我们必须达成协议,我们必须找到折中方案,”佩洛西在Fox News Sunday节目中说。她在CNN的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中还表示,“当然有妥协的余地。”

  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总体支出规模上有万亿美元的分歧,在几个关键问题上也尚未达成共识,包括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以及补充失业救济的金额。

  在福克斯的节目中,姆努钦批评民主党人在过去几周的谈判中不妥协,特别是在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问题上,一些共和党人称这是救济民主党州。他敦促佩洛西“在我们已经达成一致的问题上”通过法案,然后再回来讨论最有争议的问题。

  “其他几乎所有问题我们都达成了一致,”姆努钦说。“任何时候他们有了新建议,我都愿意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