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提高PlayStation 5产量 以满足疫情期间激增需求

索尼提高PlayStation 5产量 以满足疫情期间激增需求
2020年07月15日 12: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预计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持续影响将推动游戏需求的增长,今年索尼PlayStation 5的产量将大致增加一倍,达到1000万台。

  知情人士称,这家电子巨头已告知组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其下一代游戏机的订单正在急剧增加,但物流可能对在假期购物季准时交付所有这些机器构成挑战。彭博新闻社此前报道,索尼此前曾力求在2021年3月末前生产500万-600万台PS5。

  索尼发言人不予置评。《日经新闻》早些时候报道了索尼计划提高这款游戏机产量的消息。该游戏机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