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免疫有望?纽约穷人区诊所患者新冠抗体阳性率远高于富人社区

群体免疫有望?纽约穷人区诊所患者新冠抗体阳性率远高于富人社区
2020年07月11日 16:23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群体免疫有望?纽约穷人区诊所患者新冠抗体阳性率远高于富人社区

  CNN 11日消息,新的数据表明,纽约皇后区的工人阶级和少数族裔社区受到新冠疫情打击最严重,现在绝大多数人的抗体检测呈阳性。报道也指出,这一数据并不意味着有抗体的人就能免疫。

  据《纽约时报》周四(9日)首次报道的数据显示,在皇后区科罗纳的一家诊所,超过68%的患者抗体检测呈阳性,而在皇后区杰克逊高地的另一家诊所,只有56%的人抗体检测呈阳性。

  与以上两个工人阶级街区形成对比的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以白人和富人为主的社区中的Cobble Hill诊所,只有13%的人抗体测试呈阳性。这些数据表明,虽然少数族裔和工薪阶层社区受到了病毒的重创,但他们可能是第一批建立免疫力的人群。

  这些诊所的运营商CityMD的医疗业务高级副总裁丹尼尔·弗罗格尔(Daniel Frogel)表示,现在真正的问题是,这些抗体是否真的意味着这些社区是免疫的。

  弗罗格尔提出了几个问题:“它们是否真的具有保护作用?它们能持续多长时间?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们给出什么样的建议,我们不能告诉人们去采取不同的行动,不保护自己、不洗手、不戴口罩。”

  报道指出,即使在这些诊所检测的大多数人都有抗体,但该数据并不能反映出社区本身有多少人可能有抗体,因为一些诊所的病人可能并不居住在诊所所在的社区。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截至6月12日,黑人和美国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的因新冠感染的住院率是白人的5倍左右,拉美裔人的比率约为白人的4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然

群体免疫 纽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