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下 对冲基金上半年录得7.9%的创纪录跌幅

疫情肆虐下 对冲基金上半年录得7.9%的创纪录跌幅
2020年07月09日 07:3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7月9日消息,根据Hedge Fund Research Inc.,在资产加权的基础上,对冲基金上半年录得7.9%的创纪录跌幅。

  面对新冠疫情震撼全球市场的艰难局面,四大主要策略均未赚钱。事件驱动型基金表现最差,下跌9.6%。相对价值基金跌幅最小,为5.1%。根据HFR周三发布的数据,这期间的损失是2008年有数据以来最严重的。

  今年3月,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对冲基金行业最长的牛市终结。但到6月底,股市实现了反弹,标普500指数较3月23日的低点上涨了39%。不过,尽管标普指数6月份上涨了1.8%,取得1998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但对冲基金整体下跌0.4%,为今年第四个月出现亏损。

  今年上半年受到冲击的基金公司包括Glenview Capital Management和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