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准备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裁减数以千计的员工

富国银行准备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裁减数以千计的员工
2020年07月09日 22:1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银行业中最大的雇主富国银行,准备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裁员数千人,从而为在疫情期间一直不进行大规模裁员的银行业树立一个惨淡的先例。

  知情人士说,要求大幅降低成本的压力正在银行内部浮现,促使高管们拟定最终可能裁撤成千上万个职位的计划。一些分析师预测,该行可能会在下周发布其十多年来的首个季度亏损,同时还将公布在美联储压力测试后将降低多少股息。

  尽管富国银行的压力要比竞争对手大得多,但在面临贷款损失不断增加的整个行业中,任何裁员举措都将产生回响。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发言人拒绝置评。纽约时间上午9:55,富国银行股票下跌1.7%,至24.14美元。该股今年下跌了55%。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高管们尚未制定裁员的具体计划。该行目前约有26.3万名员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