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美股上涨 苹果市值创新高

8日美股上涨 苹果市值创新高
2020年07月09日 04:20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7月8日,在苹果微软等主要科技公司的带动下,美国三大股指在波动中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天报收26067.28点,上涨177.1点,涨幅0.68%。标准普尔500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0.78%和1.44%。

  当天,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上调其目标股价后上涨2.33%,市值创下历史新高。此外,微软当天股价上涨2.2%,奈飞攀升1.95%,亚马逊也上涨了2.7%。

  美国华尔街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上升导致重启暂停,但科技公司却得到了发展。如果新冠肺炎疫情有所改善,投资者将会重新寻找低知名度的公司进行投资。

  当天受美国经济重启影响的股票继续受到压力,但在交易日最后一小时出现反弹。美联航在宣布可能裁员3.6万名员工后跌幅高达3.8%,但随后股价回升至下跌0.06%。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试图缓解对于疫情影响经济的担忧,称数据表明经济在急剧复苏。但有分析认为,美国确诊病例数量令人不安,将在经济上开始造成阻力。(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程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