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加入“15%承诺” 将15%售货区留给黑人品牌

丝芙兰加入“15%承诺” 将15%售货区留给黑人品牌
2020年06月11日 09: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1日消息,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的美国部门周三宣布,将把15%的售货空间留给黑人拥有的品牌,成为首个加入“15%承诺”的零售商。

  “15%承诺”运动是由美国黑人女设计师、配饰品牌Brother Vellies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奥罗拉-詹姆斯(Aurora James)发起的,旨在推动大型零售商用更多实际行动而不是一纸声明来支持种族公正,要求企业评估其商品制造商的多样性,并将至少15%的份额留给黑人拥有的品牌。

“15%承诺”发起人、黑人女设计师奥罗拉-詹姆斯(Aurora James)“15%承诺”发起人、黑人女设计师奥罗拉-詹姆斯(Aurora James)

  詹姆斯说,她之所以选择15%这一数字,是因为黑人在美国人口中所占比例为15%。不过,美国人口普查局2019年的数据显示,黑人在美国人口中占比为13.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丝芙兰 黑人 零售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