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停止推广特朗普账号:涉嫌煽动种族间暴力

Snapchat停止推广特朗普账号:涉嫌煽动种族间暴力
2020年06月04日 13:20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Snapchat停止推广特朗普账号:涉嫌煽动种族间暴力

  共同社消息,运营视频和照片共享应用Snapchat的美国Snap公司3日透露,计划停止通过“发现”(Discover)功能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弗洛伊德之死相关事件的视频内容进行宣传。据称,Snap已判断其有可能煽动种族间暴力和不正当行为。

  这是继推特之后,第二家社交网站运营商对特朗普发布内容进行限制。此前特朗普已签署限制社交网站法律保护的总统令。

  Snap公关负责人在声明中称:“目前并未通过“发现”功能宣传总统(发布)的内容。不会让煽动种族间暴力和不正当行为的声音扩增。本公司与追求和平、爱、平等、正义的人们站在一起。”

  “发现”功能会收集整理并公开媒体和名人的视频内容。但目前Snapchat并未封禁特朗普的账号,进行搜索时仍可以显示。

  特朗普5月29日在推特和脸书上发帖称“若劫掠开始将开枪”。推特为其推文贴上“美化暴力”的标签。脸书暂未应对。据悉,特朗普并未在Snapchat发布同样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然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