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旨在放松小企业救助贷款计划限制措施的议案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旨在放松小企业救助贷款计划限制措施的议案
2020年05月29日 06:3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众议院周四投票通过一项议案,旨在允许受新冠疫情冲击的小企业更灵活地使用“薪资保障计划”(PPP)可豁免偿还的贷款资金。

  众议院以417-1票通过的议案仍有待参议院表决,参议院可能会进行修订。该议案的支持者表示,必须采取紧急行动,因为对于在小企业管理局4月3日启动PPP计划后首批获得贷款的企业,豁免偿还贷款所要求的八周时间内使用贷款资金的期限将于周五开始到期。

  众议院通过的议案将给获得救助的企业更多时间使用贷款资金,如果在24周内或今年年底前(以先到为准)使用贷款资金,仍将有资格豁免偿还PPP贷款。议案还将企业偿还所欠贷款的最长期限从2年延长到5年,并且提高PPP贷款用于租金等非工资支出的比例。

  参议院预计将在下周就该议案进行投票,然后众议院可能口头表决通过参议院修订后的版本。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ny Hoyer周二表示,参众两院应该能够迅速就任何修订达成一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