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经济复苏预期乐观 期指全线上涨

美股盘前:经济复苏预期乐观 期指全线上涨
2020年05月27日 20:0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全线上涨,道指期货涨超300点,市场仍对经济复苏和可能的冠状病毒疫苗保持乐观情绪。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1.3%,标普500期指涨1.01%,纳指期货涨0.39%。

  5月以来,美国所有州都开始了逐步重启经济的进程。尽管全国病毒的确诊数量和死亡数量未见到显著的下降,部分州甚至有继续攀升的趋势,这些都没有阻挡各州急于复工的步伐。

  以纽约州为例,纽约重启目前处于第一阶段,已开放的有施工和制造、农林渔业和狩猎业、零售批发贸易。第二阶段包括专业服务、零售、行政服务、房地产服务等,尚未开启。

  尽管纽约及各州政府急于复工,但出于保护员工的目的,不少大型金融、科技公司已经表示将延长员工居家办公的时间,部分公司表示将延迟至疫苗上市为止。推特甚至表示员工可以无限期居家办公,Facebook则表示未来将有一半左右的员工可以永远居家办公。

  大部分知名公司采取的是谨慎的逐步开放计划。纽约证券交易所虽然在5月26日重开交易大厅,但仅有少数场内交易员回到公司,仅开放四分之一的区域。

  虽然市场对解封措施的新一轮乐观情绪超过了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但是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依然高企,且尚不能排除疫情二次爆发风险。

  尽管美国股市已经从熊市低点反弹了30%以上,这被相当一部分投资者视作美股重返技术性牛市的体现,但是摩根大通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警告投资者保持观望,因为股市进入夏季仍将面临强劲阻力。

  夏季股市通常表现不佳,这种现象被称为“ 5月卖出,然后离开”。摩根大通表示,投资者不应当在当前的反弹走势中继续持有,我们重申,随着进入夏季,反弹可能会逐渐减弱。

  此外,市场仍继续关注国际地缘政治局势,以及今日22:00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明日凌晨02:00 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

  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将按兵不动,市场关注加拿大央行对于经济的预期以及对于长期低利率的看法。

  美联储褐皮书预计将揭示4月份以来美国疫情经历高峰之后的经济现状。不过就在这一褐皮书公布前,芝加哥联储主席上一日通过视频表示,美国经济正遭遇逾50年来最大滑坡。

  焦点个股

  瑞幸咖啡(LK)美股盘前涨幅继续扩大,现涨超30%。昨日该股大幅收涨逾53%。

  蔚来(NIO.US)盘前延续昨日上涨趋势,盘前涨5.5%。摩根大通将蔚来汽车目标价从2美元上调至3.5美元,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

  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股价上涨近3%,摩根士丹利将哔哩哔哩目标价从27美元上调至40美元,评级从“与大市持平”上调至“增持”。

  途牛(TOUR.O)盘前涨近13%,此前回应纳斯达克退市警告,称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ARCUS美股盘前跳水,现跌近12%,此前与吉利德科学建立10年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和共同商业化下一代癌症免疫疗法。

  唯品会(VIPS.US)盘前涨近5%,Q1营收、净利润均高于预期。公司刚公布一季度业绩显示,营收187.9亿元,市场预期179.73亿元,去年同期213.19亿元;净利润6.85亿元,市场预期4.61亿元,去年同期8.72亿元。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归属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8%至9.861亿元,市场预期5.54亿元。预计二季度营收在227-238亿元之间。

  美股银行股盘前全线上涨。昨日领涨市场的美股银行股今日盘前继续上涨,巴克莱银行涨超6%,RBS>苏格兰皇家银行荷兰国际涨超5%,桑坦德银行涨超4%,瑞士信贷富国银行瑞银涨超3%,美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汇丰控股均涨超2%。

  美股航空股盘前上涨。昨日全线收涨的美股航空股今日盘前继续上涨,联合大陆航空和美国航空涨超7%,达美航空、西南航空、捷蓝航空涨超5%。

  美股邮轮股盘前上涨。昨日全线收涨的美股邮轮股今日盘前继续上涨,挪威邮轮涨超12%,嘉年华邮轮涨近10%,皇家加勒比邮轮涨超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