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遭韩检方传讯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遭韩检方传讯
2020年05月26日 09:4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6日消息,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周二因2015年两家集团子公司有争议的合并案被韩国检方传唤和质询。

  据韩国法律界消息人士称,李在镕当天上午8点左右以被控告人身份非公开到案接受聆讯。检方根据规定不公布传讯结束时间。

  这是李在镕2017年2月因行贿案被批捕后时隔3年多再次到案受讯。检方怀疑三星在2015年的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过程中,不惜会计造假造成贬值局面为李在镕接班营造有利环境,并在调查李在镕等集团高管的介入程度。

  李在镕此前被控向前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行贿,以促成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巩固其对家族企业的控制。他在2017年8月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但后来改判为两年半,缓刑4年。

  本月较早时,李在镕就行贿丑闻向全国公开道歉,并表示不会将三星集团的管理权传给子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三星 李在镕 行贿丑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