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3次炮轰福克斯!特朗普:干脆去发布CNN民调!

一周3次炮轰福克斯!特朗普:干脆去发布CNN民调!
2020年05月23日 10:18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一周3次炮轰福克斯!特朗普:干脆去发布CNN民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5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周内第三次向福克斯新闻“开火”。

  当天,他先是转发了一条讨论福克斯民调的推特,并配文称,“福克斯新闻应该解雇他们的民意调查员。从来就没见过有个(成绩)好点的福克斯民调!”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转发的这条推文配图并非近期民调统计数据,而是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福克斯新闻所进行的民调统计。推文中配图上的文字显示:福克斯民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

  随后,他又在另一条推特中进一步表示,“为什么福克斯新闻不干脆发布CNBC民调或者CNN民调(信不信随你)?希望罗杰·艾尔斯(福克斯新闻创始人之一、前董事兼CEO)低头看看,(福克斯)这个曾经美好的创造都发生了什么!”↓

  这已经是特朗普一周内第三次向福克斯新闻“开火”。此前一直深受特朗普“拥趸”的福克斯新闻如何惹怒了总统?

  这还要从近日来的民调说起。

  据《国会山报》报道,CNN上周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全美范围内落后于2020年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但在摇摆州领先。CNBC本周公布的一项民调也显示,特朗普以微弱优势领先拜登。

  然而,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21日晚发布的最新支持率民意调查显示,拜登以8%的优势领先特朗普。在上个月福克斯新闻的民调中,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率不相上下,支持率均为42%。

  《国会山报》称,对任何显示其选情落后的民调,特朗普不断向其提出质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他发布了上述推文。

  关于特朗普和媒体的关系,美国“政治”新闻网站评论称,近几个月来,特朗普与保守派电视媒体的关系一直不稳定,保守派电视媒体总体上对他进行了有利的报道。不过上个月,这位经常批评媒体的总统将矛头对准了福克斯新闻。

  4月26日,特朗普发推称,“福克斯新闻根本没搞懂发生了什么!民主党人给他们塞了一堆谈话要点,而他们不假思索也没做调查就播放了。(不过)他们忘了,假新闻CNN和MSDNC恐怕是不会让他们参与民主党糟糕的辩论报道的”。

  本月19日,在福克斯电视台主播尼尔·卡乌托批评其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的做法后,特朗普连着转发了多条推文,反击卡乌托的批评。特朗普称,“福克斯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福克斯了。我们怀念伟大的罗杰·艾尔斯(福克斯新闻前董事兼CEO)。你们现在反特朗普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快寻找新的出路吧!”

  本月21日,特朗普再次向福克斯新闻“开火”。不仅直言“福克斯新闻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帮助共和党人和我在11月3日再次当选”,更是表示,“他们重复着民主党人说过的最糟糕的观点和谎言。(福克斯)所有优点都被完全抵消了,甚至更多。最终结果=糟糕。CNN和MSDNC都支持什么都不做的民主党人!福克斯曾经很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特朗普 拜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