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将在新学年增长学费

美国南加州大学将在新学年增长学费
2020年05月16日 00:30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5月15日报道,加州著名大学南加州大学将在2020—2021学年增加约3.5%的学费,尽管该校计划将开启更多的网络授课计划。根据一家学生服务机构提供的数据,本科生的学费将定为59260美元,增加了2004美元。

  根据2019年的财务报表显示,学杂费、校园服务费和学费等约占南加州大学营业收入的30%。南加州大学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导致成本增加的同时,收入锐减,因此面临3亿至5亿美元的运营资金短缺。对于学费上调的决定,校方认为,南加州大学今年春季虽然关闭了校园,并改为线上授课,但是,仍有很多学生住在校园的宿舍中,其中包括校园巡警等重要岗位的校员工仍在值班,由此而产生不少的费用,而增加学费可以弥补这些支出。

  南加州大学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是加州著名高等院校之一,并吸引大量国内学子就读此校。(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张慧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南加州大学 学费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