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再拨款95亿美元支持航空业

美国财政部再拨款95亿美元支持航空业
2020年04月26日 02:41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财政部再拨款95亿美元支持航空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美国财政部通过薪资支持计划(PSP)再次向美国航空公司增发95亿美元,这使得航空业获得的救助资金总额增至124亿美元。美国8家主要航空公司和29家较小的航空客运公司收到了这批新增补助金。

  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4日还公布了对货运航空公司和承包商的援助新细节,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货运航空公司有资格申请40亿美元的工资补助,而承包商可能会获得至多30亿美元的援助。寻求低于1亿美元补助的航空公司不需提供补偿来换取援助,而12家大型客运航空公司则需偿还30%的赠款,并提供可转换为股票的认股权证。根据2万亿刺激法案规定,薪资支持计划(PSP)向航空公司拨款以帮助支付雇员工资,而航空公司需承诺在10月前不会强制辞退员工。美国财政部表示,到目前为止,共有93家航空公司收到救助资金,并将继续“滚动”向获批的申请公司付款。(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