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夫妇4300万美元买下加州海滨豪宅

盖茨夫妇4300万美元买下加州海滨豪宅
2020年04月22日 11: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夫妇近日以43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加州圣迭戈附近的一座滨海豪宅,成为该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交易之一。

  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的数据显示,这座位于圣迭戈德尔玛(Del Mar)的豪宅于3月底成交。盖茨夫妇从德克萨斯州亿万富翁T·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前妻玛德琳·皮肯斯(Madeleine Pickens)手中买下了这座豪宅。

  交易信息显示,这座拥有6个卧室的豪宅面积约5800平方英尺(约539平米),配备了一个可容纳10人的按摩浴池(Jacuzzi),一个长长的海滨看台,石灰岩地板以及一个游泳池。

  作为全球第二大富豪,盖茨早在几年前就对爆发大流行病的可能性发出预警,在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更频繁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盖茨夫妇名下有多处房产,但他们一直把位于华盛顿州麦地那(Medina)的房产作为自己的主要居所。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尔盖茨 房地产 豪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